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魔咒再现 新科影后桑德拉婚姻亮红灯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48

  奥斯卡魔咒又撂倒了一个影后,继凯特-温丝莱特之后,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婚姻也亮起红灯。

  美国八卦杂志报道,《弱点》把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送上奥斯卡影后宝座,但人生危机接踵而至,原本排订出席星期三《弱点》在伦敦首映会的她,通过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表声明说,因为突发性个人因素,不便赴海外参加电影宣传。在这件事情发生前,媒体报道,加州的一个模特儿宣称去年和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勾搭上,桑德拉-布洛克到亚特兰大拍《弱点》的时候,家里却被趁虚而入。

  这位与杰西·詹姆斯“有一腿”的小三名叫米歇尔-麦克基,据说两人在一起已经有11个月的时间,而她也亲口向《Touch》杂志承认了她与桑德拉老公有染,并披露了两人之间交往的一些细节。甚至还拿出她跟杰西联络的简讯以及Email做证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