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复出代言 蔡依林担心牵连显尴尬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14:40

  因“艳照门”隐退香港演艺圈的陈冠希,17日在台湾出席活动首度证实,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抒发艳照发生后的一系列心情,年底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香港“文汇报”消息,陈冠希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我录完专辑的时候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其实比在香港多吧!”陈冠希表示新专辑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主要是以他这几年的心情为主。

  同场的蔡依林曾邀陈冠希拍MV传出绯闻,前晚两人虽然同台,蔡依林表示很高兴陈冠希可以重新回来。但事实上两人受访时间刻意避开,就连后台休息室都刻意回避。问到陈冠希是否有考虑找蔡依林当女主角,陈冠希表示很期待可以看到蔡依林的电影,但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会希望找蔡依林做音乐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