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昨日召开记者发布会 也算“复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35

  本报讯 昨日下午15:30,陈志云被保释后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现场媒体云集。当天陈志云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粉色衬衣现身发布会,其表情轻松面带招牌微笑配合媒体拍照并随后发表声明。由于案件没有完结,陈志云并没有透露贪污案细节。短短两分钟发言结束后,陈志云便被一位工作人员匆匆带离现场。

  当天陈志云先是解释自己保释后迟迟不露面并非无颜见人,而是为了不给公众带来不必要的麻烦:“3月11日和12日这两天见到这么多位的采访表现,也是因为如果不是一个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露面,可能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乱……所以我希望借助今天这个有秩序的安排跟大家见面,满足大家在工作上的需要,在往后的日子大家不需要在我家门口等,这么多天以来辛苦大家了。”

  之后,表情轻松的陈志云还特地提到媒体广泛报道的自己离开ICAC(廉政公署)时戴口罩的问题,笑称这是为了“避免大家认为我脸上的伤痕来自ICAC,此话随即惹来现场媒体一片笑声。

  声明中,陈志云虽然坦言生活有了变化,但依然嘴硬声称“目前生活得很好”:“但是想深一点,有哪个人的生活从来没有变化呢,如果你也遇到了变化,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感谢大家的关怀、支持、鼓励。”相信此话与其说是陈志云对公众的交代,倒不如说这是他在为自己打气来得贴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