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亮相蓉城糖酒会 谈到与张杰的感情甜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9日14:25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实习生代莱 摄影 向宇)2010春季糖酒会即将开始,各路明星纷纷以代言人身份来蓉吸金。昨日下午,谢娜亮相成都,为徽记食品2010答谢新股东及经销商的酒会造势。

  谢娜昨日一到场就用四川话和大家打招呼,高声喊道:“家乡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当现场主持人问到谢娜与张杰间的感情时,谢娜也是笑得十分甜蜜,并当场宣布明天会和张杰一起出席活动。女主持人多番提到张杰时,谢娜还略带点醋意说道,“你有点喜欢张杰哇,光提到他。”

  据悉,昨日本该是张杰与谢娜共同出席活动,不过张杰因为飞机晚点未能成行。而今天两人将有可能手牵手出现在成都公众面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