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丈夫疑再染毒报道扑朔迷离 酒井欲提离婚诉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9日14:16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夫妇的涉毒骚动转眼已经过7个月,目前在创造学园大学进修看护课程的酒井法子接到了不少电视台纪录片、电视剧和电影等活动的演出邀请。“但是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是包括前事务所Sunmusic的圈内人士和公众达成‘共识’的复出的前提条件,这次她是真的打算和丈夫直接碰面谈离婚的事情了”酒井的某朋友透露道。

  3月16日发售的《FLASH》拍到高相鬼祟模样购买“白色物品”,疑再次涉毒的照片令外界哗然。知情人称高相近来的确重操旧业当夜店DJ,和被捕前的“狐朋狗友”混在一起“很多人都担心他重回旧环境再犯事”。记者为采访高相对此次报道真实度的回应,来到他父母家,一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男性言其“现在不在家,什么时候回来也不清楚”。不管是狗仔队的“行风作浪”还是高相戒不了毒真有其事,报道令酒井法子大为光火,“她已经打算加速离婚,有必要的话甚至采取法律诉讼强行解决的方式”。

  最新一期的《周刊新潮》报道其实双方的代表律师早在商量“协议离婚”的事情,高相一方一直是拒绝的态度——如果失去“酒井法子老公”这个招牌,“他就什么也不是了”,而且酒井公公也希望孙子能继承家族生意采取“劝和不劝离”的态度,所以离婚问题僵持到现在。

  由于《FLASH》文章中没有写与高相做“交易”的神秘男子的详细情报,关键的“收钱”环节没有被拍到,高相父亲亦代表儿子辟谣称“绝无此事”,本想对此事进行后续的追踪报道的各家日本媒体也是一头雾水“杂志曝光的照片确实在业内引起非常大的轰动”某体育报娱乐记者表示。

  不过绝大多数人持高相难改吸毒恶习的观点“兴奋剂依存症专家柳田知司称有常年吸毒者本人即使精神上想戒毒很多时候‘身不由己’,必须到专业机构去进行强制戒毒。即便是这样,从戒毒所出来复吸的几率也达到了50%”,媒体言像高相这样去年审判结束后就数次传出“到夜店出巡”的人,“复吸也不足为奇”。

  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与友人庆祝自己生日的酒井法子在吸毒丑闻后第一次对众跟拍的媒体采取了“较大方的态度”,传媒第一次完整地拍到了她步出高级公寓的身影“估计离复出的日子不远了”某记者预测道。(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