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公开见媒体 不讲案情吐“箴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3:53

  “如果你遇到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案已过去一周,但陈志云自上周五获释后就没有公开露面,外界关于案件的猜测却从未停止,每天都有各种不同的爆料内容。昨天下午15:30分,陈志云主动现身召开记者会,向传媒交代了自己的近况。身穿浅蓝色西装、粉红色恤衫的陈志云在记者会上全程面带微笑,但发布会不设记者提问环节,只有陈志云一个人念发言稿,发布会进行了5分钟便匆忙结束。

  之所以会选择举行公开的记者会,陈志云称自己如果不在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露面,可能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乱,“所以我希望借助这个有秩序的安排跟大家见面,满足大家在工作上的需要,在往后的日子大家不需要在我家门口等,这么多天以来辛苦大家了。”

  虽然大家都很关心案件进展,但陈志云表示,由于案件仍然在调查当中,所以他不能提供有关案件的任何细节。不过陈志云还是透露了点“趣事”,并解释了自己被捕当天离开廉政公署时戴口罩的原因。“我知道很多朋友在外面等我,所以离开时我尝试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可惜不慎被剃刀刮伤脸颊,戴上口罩就是怕媒体误会我脸上的伤痕来自ICAC。”

  连日来,媒体大都报道陈志云自涉贪案后就闭门不出,但陈志云却否认说:“我一如既往地跟大家见面,跟朋友聊天,还去过公立医院复诊。”令陈志云最为感动的就是案发后来自朋友的问候,“他们给我发出无数短信向我问候、关怀、支持,对我表示信任的朋友,在此表示感谢。当然还要感谢旺角花区那位卖柚子叶的老板,感谢你的买一送一。”

  历经人生波折的陈志云现场还大曝“金句”,“哪个人的生活从来没有变化呢?如果你遇到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在发布会最后,陈志云又以“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巧妙结束了自己的发言。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