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心凌做客《时刻准备着》 曝立威廉胸毛旺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30
王心凌做客《时刻准备着》
王心凌做客《时刻准备着》

王心凌做客《时刻准备着》
王心凌做客《时刻准备着》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王牌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今晚再迎大明星,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心电心》甜美“驾到”。和现场粉丝亲切互动,传授“甜心派”独家舞蹈。节目中,更是曝料偶像剧王子立威廉的“胸毛”糗事,让现场观众乐翻天。

  蔡依林不是一型 曝料立威廉胸毛多

  不管有多大牌,只要来到《时刻准备着》节目,都要和主持人以及现场的40位观众代表团“五星级接触”,接受最真实最不设防的盘问。粉丝们的问题五花八门,王心凌只能左躲右避,被问与蔡依林更具杀伤力,她表示两人非属同种类型,蔡依林更加性感,而自己是主打甜美,外加一点小性感。

  虽然是歌手出身,但长相甜美的王心凌备受偶像剧导演的宠爱。从《天国的嫁衣》、《微笑》到最新的《桃花小妹》,由她扮演的可爱单纯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得粉丝喜爱。而和她合作的男演员立威廉、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飞轮海、吴克群等,都是型男帅哥。她曝料最不喜欢的男明星是立威廉,后者是混血儿,毛发比较旺盛,只要他衣服比较透,就能看到他的胸毛,而且立威廉身高180,所有这些正好跟王心凌的风格相悖,自然也只能被美女“嫌弃”。

  “甜心教主”转“帅气”派 现场传授“甜心”舞蹈

  粉色的蓬蓬裙、甜美的蝴蝶结是“甜心教主”王心凌最常见的装备。可此次来到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她一改往日甜美装扮,梨花头、小皮衣、白T恤、铆钉高跟鞋,十足的欧美巨星范儿。而开场歌舞《Happy Loving》也是动感十足,让现场的粉丝大呼惊喜。她表示,新专辑《心电心》不止甜美,还兼有一点英伦摇滚的味道,值得期待。

  从《睫毛弯弯》、《Honey》到《爱的天灵灵》,王心凌总以甜美的歌声、俏皮的舞蹈折服粉丝,成为众人的模仿对象。现场主持人也大秀模仿绝活,彭宇言明模仿王心凌最重要的就是表情,随即翘起兰花指来了一段王心凌的经典舞蹈,动作俏皮、表情娇嗔,逗得王心凌笑的花枝乱颤。陈汉典叫板彭宇,带着BOBO发型的假发,穿着蓬蓬裙,摇着粉色的扇子,疯狂吐舌扮可爱,硬是把“天鹅湖”跳成了“火鸡舞”,不过陈汉典的用心让王心凌感动万分,得到美女爱的抱抱。

  除了主持人,《时刻准备着》40位观众嘉宾团中也有很多模仿王心凌的高手,其中也不乏男生。来自北京的13号男生从高中起就迷恋上心凌,自称只要是王心凌的歌舞全部都会。虽然13号男外表憨厚可掬,但声音却如女生般细柔甜美,模仿起来一点也不含糊,现场还来了段王心凌的舞蹈,胖胖的身躯配上媚惑的表情,效果十分雷人。看到粉丝如此支持自己,王心凌现场传授“甜心”派舞蹈,全场观众一起跟着她大跳“心电心”,气氛HIGH翻天。

  另外,在最令人期待的“异想天开”环节,心凌将见证“吸尘器让人漂浮空中”的神奇一刻。而彭宇则成为实验的“活道具”,在一个玻璃房内,被节目组独家定制的超级无敌反地心力吸尘器吸得成为“空中飞人”。那么到底多少台家用吸尘器才能把人送上天呢?让我们一起见证神奇的一刻吧。

  特别提醒:今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甜心教主”王心凌与您零距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