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因兽兽被淡忘?陈冠希复出全球接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0:10

2008年2月22日,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

  虎年生猛,一开年,兽兽门、成都工行女等不雅视频相继袭击网络,这让两年前那撼动人心的艳照门有些被人淡忘了。但前天,江湖人称“史上最牛摄影师”的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活动时,一反之前“无限期离开娱乐圈”的声明,首度亲口、公开、正式对外宣布,月底他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陈冠希真的要杀回来了!

  从台湾出发

  去年开始,香港娱圈就开始盛传陈冠希计划复出,但一直没见他有任何实际行动。就在大家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他于3月17日晚在出席台湾一场牛仔裤时尚走秀活动时,首度公开向媒体证实,他今年确定复出娱乐圈。对于复出演艺圈,陈冠希表示很紧张,他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

  陈冠希除了选择台湾为复出的出发地之外,他表示还有拍电影的计划。为什么选择台湾?一般猜测是因为,经纪人担心香港的观众没有办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而陈冠希说:“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我录完专辑的时候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应该比在香港多吧!”而陈冠希表示新专辑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主要是以他这几年的心情为主。

  全世界接活

  对于陈冠希亲口宣布复出一事,18日,其所在的东亚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此前并不知情,但强调并非“突然”:“去年电影《神枪手》公映,他有参加宣传,也有在新加坡参加活动,所以不能把昨天的话看作宣布复出。”其实,陈冠希去年做电影宣传时就已开始复出,公司接下来会帮忙安排各种工作,不过东亚方面表示,他在台湾亲口宣布,并不代表未来陈冠希要以台湾作为工作重心。全世界哪里有工作,只要是合适陈冠希的都可以接。

  东亚方面透露:“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帮他安排各种工作,新专辑也准备启动了。但是各项复出工作会逐步安排,不会一下子多起来。”

2010年3月17日陈冠希宣布复出。


  拉周董帮忙

  陈冠希选择回归娱乐圈,立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他的复出之作是推出新专辑,所以这张专辑自然让大家特别感兴趣。昨天,陈冠希助手郑先生表示,陈冠希新专辑将于暑期推出,大概是7、8月份,他手上还有服装事业,旗下公司也签有艺人,现在身份比较多,得看时间空档。

  据悉,结束台湾之行回到香港后,陈冠希就会开始新专辑筹备工作,会与制作人碰面,商定新专辑的具体细节。郑先生介绍,这是陈冠希复出娱乐圈后第一张专辑,将会讲述他在这两三年来的转变,描述自己的心情变化。新专辑将会邀请台湾优秀音乐人来作词作曲,郑先生透露,为了让他的复出引起轰动,他们不排除会找周杰伦来帮忙的可能。

  非出尔反尔

  两年多前,陈冠希曾在公开信中说过“无限期离开娱乐圈”,现在却正式宣告复出,很多网友指责其出尔反尔,对此,他的助理郑先生说:“他停了两年多。无限期离开娱乐圈并不是永远退出,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几年,他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其实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工作。退出不退出要怎么界定呢?他对工作很有自己的的信心和想法。”

  问及是否担心重回娱乐圈会有歌迷、影迷不接受,郑先生说:“不会有太多担心,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会受太多评论的影响。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这几次在台湾,感觉台湾的歌迷还是蛮接受他的。”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