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军中月亮花”大剧院开唱 易秒英现场落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10:16

  昨天,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易秒英在蓝天剧院正式宣布,4月3日她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自己的“《真爱如歌》——易秒英独唱音乐会”。与此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易秒英爱心基金会”也在现场正式启动。这位曾经在很多好心人帮助下一路走来的军旅歌唱家,说起以往不禁感动落泪。

  昨天,被誉为“军中月亮花”的空政青年歌唱家易秒英现场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月亮花儿开》,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一片掌声。易秒英曾多次荣获全国歌唱赛事大奖,多次受到全军嘉奖,被誉为“瑶族民歌天后”,如今刚刚军艺研究生毕业的她将以这台音乐会展示自己多年积累的艺术实践,同时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师长、战友、家人以及歌迷。易秒英人缘很好,发布会上,前辈艺术家阎肃和羊鸣以及铁金、纪敏佳、王莉、林萍、陈小涛等空政战友前来祝贺,恩师李双江以及林永健、沙溢、王馥荔、关牧村、张靓颖等好友也通过视频表达了祝福。据介绍,音乐会上易秒英将演唱16首歌曲,除自己的代表作以及部分艺术歌曲,她还首次将民族管弦乐经典《瑶族舞曲》改编翻唱。(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