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云龙联手范冰冰 《东风雨》一分钟一个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07
妖艳、性感、清纯……范冰冰在《东风雨》中饰演千变女特工
妖艳、性感、清纯……范冰冰在《东风雨》中饰演千变女特工
范冰冰低胸装出镜
范冰冰低胸装出镜

    来源:电影网

  由柳云龙、王宝强、范冰冰、李小冉等主演的谍战片《东风雨》将于4月22日上映。该片是柳云龙首次执导筒,片中的特效镜头平均不到1分钟就有1个。

  《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滩。为真实还原当年奢靡繁华的老上海,美术设计组花费半年时间设计场景。场景搭建后,柳云龙寻找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老上海人参观,老人们看到这些场景都很感动。

  据悉,柳云龙在片中扮演一位以钢琴师为职业的地下工作者,并与范冰冰演绎了一场感情戏,“《东风雨》是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柳云龙介绍说,片中他会和各国谍报人员斗智斗勇,虽然故事讲述的是大环境下的战争风云,但人性善恶也是核心元素之一。

  据悉,影片后期制作是《东风雨》迟迟未能和观众见面的原因。柳云龙说,片中共有150个数字特效镜头,平均不到一分钟就有一个。这些特技场面是由曾为《碟中谍2》制作特技的视觉团队完成。比如开场的跑狗戏拍摄了20天,后期制作又长达1个月,可这段戏在片中仅有4分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