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剧照曝光 黎明“虐待”王宝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06
《火龙对决》剧照
《火龙对决》剧照

警官黎明“刑讯逼供”
警官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刑讯逼供”

黎明“虐待”王宝强
黎明“虐待”王宝强

  由寰亚电影投资、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最新警匪力作《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黎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徐若瑄等明星联袂出演。日前网上曝光一组剧中王宝强受虐待的照片,而“黑手”则是警探黎明。

  据悉,《火龙对决》是王宝强参演的第一步港产影片,剧中他将饰演一名由大陆来港的爆破专家,最后在被威胁的情况下被迫身缠炸弹爆炸的悲情角色。而最让王宝强记忆深刻的一场戏是被黎明绑在台子上刑讯逼供,王宝强透露:“打我的那些拳头都是真打,还有黎明大哥用毛巾把我的脸蒙住,然后往鼻子里倒水,真是太难受了,已经挑战了我的极限。”

  据了解该片将在3月23日香港电影节时进行首映。而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徐若瑄等人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