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全体卡司 做客“奥普拉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9日09:45
《欢乐合唱团》做客《奥普拉秀》
《欢乐合唱团》做客《奥普拉秀》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越唱越火,在受邀到白宫做客之后,剧组又接到了王牌脱口秀《奥普拉秀》的邀请,为观众送上精彩的现场演出。

  据悉,《欢乐合唱团》的主演演员以及该剧的主创瑞安-莫非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做客《奥普拉秀》。届时观众将在节目中了解到有关该剧的一切,并欣赏到独家爆料的幕后花絮片段,以及观众最期待的现场演出。

  为了宣传这一期节目,《奥普拉秀》的官网特别为所有《欢乐合唱团》的粉丝推出了主题网页。从3月29日开始,粉丝们将在这里看到有关该剧的详细介绍,合唱团I.O.测试,以及精彩剧照,等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