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立波“单吊”已成定局 关栋天:复合?为什么?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3月19日09:43
上海《青年报》资料图片
上海《青年报》资料图片

  周立波与关栋天“拗断”的消息,在本周初被本报率先“捅破”。随后,关栋天方面始终保持缄默,周立波则充分发挥了他的能说会道,在微博上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击”,由此把这段原本“合则来不合则去”的分手戏码推波助澜到了“高潮”。不过,紧接其后的是,周立波开始“放软当”,于是有了两人的合作伙伴及好友孙徐春出面撮合“复合”的消息传出。昨日,本报记者分别致电孙徐春和关栋天,孙徐春直言,台上的合作肯定不可能了,所谓复合就是“两个人不要再吵了”。而关栋天接起记者电话时显然心情很不错,丝毫没有受到“拗断”事件的影响,但对于“复合”二字,他连问了三个“为什么”表示不解。看来,周立波之后的“单吊”已成定局。

  最初约定“保密”分手

  先是吹胡子瞪眼地大吵一架,再是握手言和的大团圆结局。这个情况要么属于韩剧,要么属于娱乐圈出演的炒作秀,但并不属于周立波和关栋天之间的这场真刀实枪的分手战。昨日的所谓“复合”消息一出,令不少看客们云里雾里,感觉自己被“调戏”了一把,难道又是一场为了即将掀开的演出而进行的精心策划的炒作?本报记者通过采访得到的答案是,“非也”。

  记者先是致电了“和事老”孙徐春,他告诉记者:“周立波在美国给我打电话,说看到新闻里说他和关栋天分开的事情,认为肯定是老关头指使的,非常气愤,才发了那些微博上的话。”之后周立波删掉那些言辞决绝的话,也是觉得这中间可能有误会。孙徐春透露:“因为之前他们说好这件事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会拿到媒体上去说的。”因为约定了要“保密”分手的事实,所以才在新闻见诸报端时认为是有一方失约了。

  最终复合看来“没戏”

  尽管关于究竟谁走漏了风声一事有误会,但此误会解开难道就能让已经决裂的周关二人复合?对此,孙徐春坦言,“报幕不会再做了,台上的合作应该不可能了。”记者追问既然如此何谓复合,孙徐春说:“就是他们两个人不要再吵了。”

  记者随后就此向关栋天求证。听到记者在电话这头问:“听说你和周立波要复合了?”关栋天脱口而出:“为什么?”记者告知:“有消息称有人要帮忙撮合你们复合。”关栋天再度追问:“为什么?”再刨根问底有没有可能复合时,关栋天的回答依然是:“为什么啊?”不过,他全程语气都非常轻松愉快,对记者的态度也十分友好。

  随后记者表示,在海派清口演出的最初,他给了周立波很多的帮助,几乎都是他一手策划和创作,关栋天则略带自嘲地说:“算不上,算不上,都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显然,复合这个问题,关栋天想也没想过。

  另有一位知情人也向记者透露,关栋天和周立波根本不可能重修旧好,“这次关爷可以说是遭受了奇耻大辱,不可能谁说一两句话就解决问题的。”加上两人都是性格很强的人,复合看来纯属纸上谈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