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不羁浪子唱感情告白 复出大计进军好莱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8:58

  中新网3月19日电陈冠希(Edison)前晚在台湾宣布今年复出大计,他除了为筹备唱片之外,也计划进军好莱坞,他表示有几部电影接洽中。

  “明报”消息,Edison透露决定复出娱乐圈,月底会为新唱片录音,年底则会跟美国电影公司合作,同时还有其它片约邀请。Edison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支持我。”他表示会努力做好歌曲与制作,待唱片完成后,希望多些时间在台湾,他相信会比逗留在香港的时间多。问及新唱片是否以爱情为题材?Edison说:“新歌内容是以这几年我的心情为主,不是谈情说爱,而是感情告白。”

  蔡依林期待Edison复出

  前晚与Edison同场的还有蔡依林(Jolin),自从艺人裸照事件后,Edison已没有和曾传绯闻的Jolin联络,前晚两人同场也不相见,似是刻意安排。蔡依林被问及Edison复出娱乐圈,她表示期待:“我会为他重来而感到开心。”有传周杰伦所属的公司向蔡依林挖角,令“双”藕断丝连,Jolin说:“只要唱片公司好,我不会刻意不去哪家或抗拒跟谁合作,但我合约还未到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