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云龙拍《东风雨》 1200万元复原仙乐门等场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9:01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透露,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刘璇等主演的国产谍战片《东风雨》将于4月22日上映。柳云龙导演该片。

  柳云龙尽管有着丰富的谍战剧拍摄经验,但是执导过亿元规模的大片让他压力不小。片中柳云龙扮演以钢琴师为职业的地下工作者。柳云龙介绍:“《东风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为背景。”为还原昔日繁华上海,美术组花费半年时间进行场景设计,外滩、南京路、跑狗场及仙乐门等场景造价超过1200万元。故事最重要的发生地——仙乐门俱乐部在2000平方米摄影棚基础上搭建而成。片中的特技场面由曾为《碟中谍2》制作特技的团队完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