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新片携手本山传媒 小沈阳炼成沈大侠(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47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继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家卫之后,导演朱延平和编辑宁财神也将携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转”团队。

  昨日宁财神透露,自己新电影剧本《大笑江湖》将与本山传媒合作,目前赵本山对剧本提出了不少修改意见,而小沈阳的角色几乎是其现实版的“自传”,与《三枪》中“有点娘”的表现大相径庭,而小沈阳的片酬也将按市场规律办。

  在某活动现场,宁财神的出现引起了媒体极大关注,尤其是由他编剧的电影《大笑江湖》成为关注热点。宁财神对即将于4月开拍的新片来了个全面介绍,透露小沈阳的角色将大别于他在《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表现,但对其他二人转演员却坦言“不清楚不了解”。

  并非为本山班底度身定制

  小沈阳凭《不差钱》春晚走红后,不少导演都将目光瞄向了颇具演员资源的本山传媒,希望借其人气、表演方式等来为影片增色。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就先行启用“本山班底”。上月,朱延平也出现在沈阳本山传媒基地,商议与本山传媒的合作。据悉,朱延平与赵本山此次合作的喜剧片为《大笑江湖》,担纲编剧的则是宁财神。宁财神昨日表示,《大笑江湖》并非是自己为本山班底度身定制,“两年前就写好了,后来才确定了和本山班底合作。这样一来自然要改写剧本,而赵本山本人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很荣幸能够和赵老师和朱导演合作。”

  演鞋匠展拳脚最后变大侠

  颇具海派编剧风格的宁财神这次与本山班底合作,风格会怎样令人难以想象。对此宁财神坦言,自己对二人转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哪些演员能适合他的剧本,惟一觉得对路的可能就是小沈阳了,所以小沈阳将出演男一号。“我觉得角色很适合他,他演一个倒霉蛋儿,喜剧路数很对他的路,笑料更多。可以这么说,这个角色和小沈阳的舞台形象比较吻合,这方面剧本的改动几乎没有。另外,这个角色其实很接近生活中本色的小沈阳,一点都不‘娘’,改变下大家的感观。”

  据悉,影片中小沈阳将扮演一个混迹江湖的小鞋匠,机缘巧合拜赵本山为师,并在赵本山的调教下成为一代大侠,活脱脱一部小沈阳现实成长史。形象上,小沈阳虽然喜感十足,但与《三枪》中那个胆小拘谨的店小二不同,新片中的他会大展拳脚,添了几分英雄气;台词方面也将不会有东北方言,由此可见影片对更大的市场抱负一望而知;片酬方面,小沈阳所得也有别于《三枪》等中的友情价,基本按照市场规律运作,所以小沈阳不仅能拿投资方之一本山传媒的工资,还有相当高的片酬。有圈内人士估计,目前小沈阳的商演价格在每场30万元左右,按照市场规律支付的话,片酬应能超过30万元。

  吴宗宪曾志伟参演幕后高手

  此外,为了喜剧、动作两不误,《大笑江湖》还为小沈阳配了不少“帮手”。吴宗宪和曾志伟会出演参与指点小沈阳的幕后高手,程小东则受邀出任武术指导。宁财神还透露,《武林外传》的人马并不会出现在《大笑江湖》中:“因为那时电影版的《武林外传》也正好开拍。”女搭档方面,外界传言颇多,有消息称为显得“洋气”些,片方原本属意蔡依林与小沈阳合作,因蔡依林档期告吹,目前基本锁定在台湾偶像剧女演员陈乔恩身上。而被问及小沈阳神秘女搭档,宁财神想了想,最终决定卖个关子:“这倒没听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