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抱怨没有追求者 直言欢迎异地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08:46
甄子丹女儿Jasmine向林嘉欣献花,并一同谢幕,十分可爱
甄子丹女儿Jasmine向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献花,并一同谢幕,十分可爱

捧女儿场的汪诗诗,偕妹妹汪圆圆及傅明宪看秀
捧女儿场的汪诗诗,偕妹妹汪圆圆及傅明宪看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拍拖的林嘉欣,日前抱怨没有追求者,为脱离单身行列,她扬言欢迎异地恋,更会主动出击!

  林嘉欣17日欣赏时尚品牌KOOKAI的时装秀,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汪诗诗的女儿Jasmine则担任小小模特儿。林嘉欣表示在巴黎读书时,经常看见情侣法式湿吻,令她感到有点寂寞,问到是否心急拍拖,她说:“急不来。(怕不怕变老姑婆?)还有几年时间。(有没有人追?)我生活圈子好小,身边朋友都认识了十几年,好难有火花,我会尝试积极点。”经常外出工作的她,坦言欢迎异地恋:“因为没压力,对方不知我是艺人。(接受另一半是外国人?)合眼缘及投契就什么人都不要紧。”

  汪诗诗捧女儿场

  至于汪诗诗则偕妹妹汪圆圆捧女儿场,并踢爆Jasmine本要求独自走秀,得悉拖手的对象是林嘉欣才答应,至于老公甄子丹因在北京拍戏而未能捧场,故让她为女儿拍照。

  另外,林嘉欣昨日出席新片《恋人絮语》记者会,她表示在片中周旋于三角关系,但现实中却未试过。首度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结片缘的她说:“我们拍夜戏比较多,Eason经常唱歌提神,哄得茶水阿姐好开心,说比买演唱会票划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