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力持暑期档挑战冯小刚 黄晓明跳起MJ招牌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0:3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主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刚刚杀青。不少人认为是靠脸博出位的黄晓明,在这部戏里能有多丑就有多丑。另外为了表现唐伯虎的才艺,他还大跳迈克尔-杰克逊舞步。

  和周星驰版相比,《唐伯虎点秋香2》找来黄晓明扮演唐伯虎,张静初扮演秋香。在故事情节上,突出了四大才子的戏份。这也让周立波(扮演文征明)、任贤齐(扮演徐祯卿)、陈百祥(扮演祝枝山)有了发挥余地。而且唐伯虎不仅满腹才华,还将迈克尔-杰克逊舞步融入其中。“为了表现唐伯虎才艺,本来就有跳舞桥段,后来我想能不能向MJ致敬一下,所以我就再加了一段舞蹈,不仅有太空步,还有MJ其他一些招牌动作。我所有的舞蹈基本上都是现学现卖的,我想用这个向杰克逊来致敬吧!”黄晓明说这次他的造型会走搞怪路线,抠鼻孔等扮丑方式都会出现。

  曾与周星驰一起创作了《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喜剧的导演李力持,此次再拍“唐伯虎”,也成为关注焦点。他表示,这次回归喜剧影坛不是要和香港导演比,“是要和冯小刚比,破《非诚勿扰》3.5亿元的票房纪录,我心里的喜剧导演只有一个冯小刚,我要挑战他。”他还大赞周立波在片中的表演很厉害,“我评价他是内地版的吴孟达,他听了这个评价很高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