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皇1亿港元挖韩庚? 容祖儿成龙作“饵”(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19日07:53
韩庚资料照片
韩庚资料照片

  “舞美师”曾在博客中爆料称,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签约天娱公司,并将组新团体“SD5行堂”。目前,身在美国的韩庚及其助理孙先生都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在官司还未结束的时候不会具体签约哪一家公司,“但接下来不排除和一些优秀的团体和公司合作。”据悉,华语娱乐圈不少大型娱乐公司都在和韩庚接洽,有香港媒体透露英皇也有意出手,依据是“英皇一姐”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友情出演韩庚幕后扶持的新组合“SD5行堂”的新歌MV。

  昨日,韩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在朝演员方面发展,也在接洽不少有实力的娱乐公司,但因为他与老东家韩国SM公司解约官司还未判决,因此现在还不能签约其他公司。不过,内地的华谊兄弟、天娱传媒、保利博纳等影视公司都与韩庚接触过,究竟韩庚解约后的下一个新东家会是谁?据香港媒体透露,香港英皇对韩庚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和诚意。有内部消息称,英皇欲出资1亿港元签下韩庚,以为韩庚安排一年两到三部电影作为条件,更开出“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接演好莱坞电影”的筹码。英皇方面还安排容祖儿友情客串韩庚新歌《Secret lover》MV的拍摄——这首新歌就是韩庚传闻中要加盟的新组合“SD5行堂”将在4月发布的新曲,这点倒是和“舞美师”的爆料吻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