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奥运团队演《未来警察》 传统元素现未来科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8日11:20
《未来警察》海报
《未来警察》海报

  由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樊少皇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据悉,该片特效由奥运会开闭幕式特技导演程小东全程执导,此外更有100名奥运表演成员参与独家参演。素称“空中第一武指”的程小东则也在影片中开创古代传统元素展现未来科技的思路,让观众充满想象力。

  奥运团队唯一参演电影

  北京奥运会以气势磅礴的开闭幕式吸引了全球的眼光,而其中超乎想象的动作设计则让全世界为之惊叹。凭借着空中一系列飘逸的动作设计动作指导程小东被冠以“空中第一武指”的称号。此后更有数家影片制作方力邀程小东担任动作指导,据悉,最终从众多影片中确定《未来警察》,程小东直言是影片中充满天马行空的动作让他着迷。“打动我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影片强大的主创和演员阵容;第二点则是影片中关于未来的元素充满了设计感和想象力。”据程小东介绍,影片中出现的动作场面将堪比奥运会,特别是其中几场大场面更是获得200余位奥运会表演成员的鼎力支持。大S看到他们在空中的精彩表演后笑称,“好羡慕他们都有如此柔软的腰能做出这么灵活的动作。”在空中奥运表演成员比普通人在地上还要灵活,不愧是奥运团队。

  传统元素展现未来科技

  据悉,影片《未来警察》以未来城市为背景,通过时空穿梭上演了一场人性的正邪较量。对于如何表现未来程小东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传统写意和写实两种意境的结合。据程小东介绍,“未来的世界必然是高密度的所以在道具场景设计上我们追求写实,让观众能够体验到更加波澜壮阔的未来城市。”据悉,为了能够体现到未来城市的“实”设计人员大到俯瞰城市小到街道布景都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影片中出现的每一样物件都是超越现在体现未来的。另一方面,据程小东介绍,“在写实的基础上追求动作写意,我们所有的动作设计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争取让动作场面和特技充满灵性。”特别是能获得奥运团队的支持,让这部影片的动作绝对堪称世界一流。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