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1-2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7:37
《迷失》(Lost)第六季剧照
《迷失》(Lost)第六季剧照

  美国ABC电视台《迷失》(Lost)第六季(最终季)第1-2集《LA X》,这集紧接着第五季大结局的氢弹爆炸后的故事。《LA X》引入了一种新的叙事手法,“平行宇宙”,取代以前使用的叙事手法,如闪回,闪前和时间旅行。

  ABC电视台称这种手法是“闪边”(flash sideways)。继上一季结尾氢弹爆炸后,两条不同的时间线已经建立。第一个时间发生在2004年,第一个时间发生在2007年。

  2004年:

  第一条时间线开始于815航班,其中幸存者企图改变未来,成功避免了坠机。海岛现在已经证明在海底。人物的处境基本上仍相同。

  例如:Kate(伊万杰琳-莉莉)仍在被押送途中;Jack(马修-福克斯)在运送他已故的父亲的灵柩;John Lock仍然处于瘫痪状态。不过也有一些不同,比如 Boone Carlyle身边没有他的继妹,Hugo成为最幸运的人,Desmond也是乘客。Jack在Sayid的帮助下在飞机上救了Charlie Pace,后者因为吞了一小袋毒品而窒息。Charlie因为持有毒品而被捕。当飞机降落时,Desmond不见了。

  飞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后,Jack被告知航空公司丢失了父亲的棺材。Kate逃脱了押送,劫持了和Claire在一起的出租车。Jin在海关因为持有大量现金而暂留,Sun怕暴露英语技能而没有出言相助。Jack和Locke讨论了后者的状况,后者的行李也丢失了。Locke说他的身体状况是不可逆转的。Jack说没有什么是不可逆转的,表示他是脊柱外科医生,并提供Locke免费医疗咨询。

  2007年:

  第二条时间线,企图改变未来失败了。一切仍然照旧,沿着上一季结尾的氢弹爆炸后。在Ben杀了Jacob后,Jack、Kate等人来到了天鹅站,Juliet最终还是去世了,Sawyer迁怒于Jack。

  Hurley在挽救中枪的Sayid。Jacob告诉Hurley,Jacob已经被杀了,Hurley必须把Sayid带到“其他人”的庙宇来挽救他。幸存者分为两批,大部分去庙宇,Sawyer和Miles埋葬Juliet,Miles捎回了Juliet的口信:“事成了。(It worked)”

  在庙宇里,幸存者们遇到了避难的其他人,包括815航班的空姐Cindy和和两个之前被绑架的小孩。幸存者们被带到两名男子前,Dogen(真田广之)和他的翻译Lennon。Hurley通过吉他箱中的生命之符安卡中的信,说服了Dogen他们是Jacob派来的,同时让他救治Sayid。Sayid带到一处泉水处进行救治。在Hurley告知Dogen,Jacob已经死了以后,其他人中拉响了警报,准备对黑烟进行防备。之后突然间Sayid复活了。

  雕像底座里面,黑衣人附体在Locke身上,316航班的几个人进入底座,黑衣人转为黑烟将这几个人打倒。之后黑衣人走出底座,来到Richard面前,打晕了Richard,并且背起了他走向丛林。

  前瞻:第六季第3集《What Kate Does》将在美国时间2月9日(北京时间2月10日周三)播出。这一集Kate继续在奔逃,而Jack在做一个可能让朋友更加危险的任务。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