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女人》将播 陈小艺王子子演现代版雷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5:59
《漂亮女人》中陈小艺 和王子子
《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 和王子子

  由陈小艺、黄梅莹、李明启、常铖、王子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本月即将在河南等多台播出,这部充满世间悲喜的电视剧也被称为现代版《雷雨》,陈小艺和王子子在剧中更是因爱上同一个男人而“火药味”十足,成为该剧中一段不小的波折。

  一直在忙于主持和拍广告的王子子近年来对于自己的影视作品都在小心翼翼地选择角色,能够有幸出演《漂亮女人》中的安妮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尽管剧情需要,85后的她要刻意装出成熟稳重的OL模样,但能跟黄梅莹、李明启、陈小艺这样的前辈合作,让她感觉受益匪浅。说起《漂亮女人》中她所扮演的安妮这个角色,还有一段好笑的故事,原本剧本里安排王子子饰演的安妮要成为一个和陈小艺作对的恶女人,不仅做尽破坏之事,还要在见面时对陈小艺恶语相向,这让私下里和陈小艺感情不错的王子子很犯难,担心自己骂不起来,好在剧本修改之后,安妮这个人物有了很大的转变,也映衬了《漂亮女人》这个主题,“我对修改后的安妮很满意,这个片子的主题就是在说真情真爱是怎么化解仇恨感化心怀怨恨的人的,也是给现代社会的一本教科书,但它并不枯燥,相信动人的剧情和温馨的家庭生活也会让观众感同身受。”

  金牌策划人唐蒙曾经这样解读《漂亮女人》:“它有着古希腊悲剧的经典元素,采用的是《雷雨》式的戏剧结构,剧中出现的八个人物,关系如网状般勾连,谁碰上谁都有戏,躲都躲不掉。”在家庭剧火爆的2010年,《漂亮女人》却将视角锁定在“寡妇”这个冷门区域上,并且一拍就是三代寡妇的情感世界,虽然主题悲情,戏中却不乏生活中诙谐片段,相信也能捕获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心。据了解,《漂亮女人》将于本月在河南等多个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