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挑战新水浒 影帝张涵予助力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5:55
熊乃瑾、张涵予新版《水浒》剧照
熊乃瑾、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版《水浒》剧照

熊乃瑾新版《水浒》剧照
熊乃瑾新版《水浒》剧照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的熊乃瑾,在经历了09年42集年代大戏《故梦》的洗礼后,再度入组大型历史巨作《新版水浒》。在该剧中饰演宋江之妻阎惜姣,在开拍之前,一向以新人标准要求自己的熊乃瑾,反复研读《水浒》原著,倾其所有情感投入到重新创作人物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对阎惜姣这一人物的重新塑造。拍摄之余,熊乃瑾更对“其夫”扮演者,影帝张涵予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拍摄片场,同为华谊演员的熊乃瑾与张涵予不仅私交甚好,常在吃饭的时候聊聊剧本。在拍戏过程中更是亦师亦友,在影帝张涵予大哥的熏陶下,熊乃瑾受益匪浅。据片场人员透露:拍摄中张涵予多次与熊乃瑾就一个眼神,一个转身等细节该如何处理而进行讨论,重复试演。直到找到一个演员和导演都满意的方式为止。  

  熊乃瑾表示:能够接拍新版《水浒》是我的荣幸,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遇到涵予大哥,则是对我的一次演技上的考验和提高。很感谢涵予大哥,希望能在拍摄过程中擦出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