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虎伍兹宣布下月复出 名人赛门票疯狂涨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4:22

  本报讯“高尔夫世界第一人”伍兹16日发表正式声明,宣布将在4月8日的四大满贯之一、美国名人赛正式复出。

  自从性丑闻被曝光后,老虎伍兹宣布无限期归隐,之后媒体又爆出虎嫂艾琳摘掉婚戒、老虎接受性瘾治疗等新闻。昨天,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正式声明,称自己经过长时间暂别高尔夫之后,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我进行了近两个月的住院治疗,现在我的治疗仍将继续。不过,尽管已经决定回来参赛,但我的个人生活仍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对于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复出第一站,老虎伍兹强调,大满贯是自己无法舍弃的。“大满贯比赛一直是我职业生涯所关注的重点,作为职业球手,我认为奥古斯塔是我必须要去征战的地方,即便自己已经离开职业高坛如此之久。”伍兹说,“美国名人赛是我夺得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我对这项比赛充满了敬意。所以我决定在奥古斯塔开始我的新赛季”。

  之前,曾有多个报道称,伍兹将参加月底的特维斯特克杯邀请赛。伍兹对此进行了辟谣:“当我想重返赛场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美国名人赛。”老虎透露,自己已经给特维斯特克杯和帕尔默邀请赛的主席打了电话,表示了歉意。

  伍兹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1月15日,当时他赢得了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之后不久媒体便爆出了他的性丑闻事件,伍兹随即宣告无限期休假。

  >>影响

  名人赛门票疯狂涨价

  本报讯老虎宣布四月份回来参加比赛后,名人赛门票的价格顿时飞涨,并且直接导致供不应求。

  之前还有人担心本届名人赛人气会否超过以往,但随着伍兹宣布复出,情况来了个大转变。原本看一轮练习赛需要220美金,现在这样一个练习轮的门票在网络上已经卖到了400美元。美国名人赛一直是体育界最难搞到门票的比赛。在奥古斯塔附近博卡小镇,名人赛售票地点的代理人已经开始抬高票价。老虎宣布回归后,一些会员已经将票价抬高到了3000美元/张。

  >>反应

  主办方、赞助商

  热烈欢迎伍兹回归

  本报讯获知老虎伍兹将在名人赛正式回归,美巡赛和众多赛事主办方都非常兴奋,赞助商们也纷纷表示欢迎老虎复出。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很高兴听到伍兹将在几周后重返赛场的消息。之前,曾有媒体分析认为,老虎伍兹休假,美巡赛损失最为惨重。

  作为伍兹复出最直接的受益者,名人赛主席比利非常支持老虎伍兹的决定。英国公开赛等赛事的主办方均高调表态,支持老虎的决定。

  当然,同样兴高采烈的还有众多赞助商,他们纷纷表示欢迎老虎复出。

  场上对手

  担心破坏比赛气氛

  本报讯在一些参赛球员看来,伍兹复出可能会破坏奥古斯塔的比赛气氛。史提夫·史翠克曾表示:“如果老虎伍兹真的选择在美国名人赛复出,毫无疑问,那是一个奇怪的举动,很有可能破坏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气氛。”

  史翠克说:“无论他什么时候复出,都会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那场比赛上。我不知道奥古斯塔是否喜欢这样一个局面——注意力集中在老虎复出上,而不是美国名人赛上。”

  >>事件回放(当地时间)

  ★2009年11月27日在家门口发生“离奇”车祸。

  ★随后媒体接连曝光其与十几名女子有染。

  ★2009年12月12日通过官网承认对妻子不忠,并宣布“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

  ★2010年1月初在亚利桑那州接受性瘾治疗,为期五周。

  ★2010年2月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不忠一事表示道歉,并称今年内会复出。

  ★2010年2月底开始恢复训练,挥杆教练哈尼专程赶到奥兰多陪练。

  ★2010年3月16日通过官网发表声明,称将于4月初的美国名人赛正式复出。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毛烜磊 实习记者吴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