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陵大盗》再掀盗墓热潮 赵峥被批太“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18
“夜行侠”赵峥
“夜行侠”赵峥

  随着《东陵大盗》的热播,盗墓这一话题又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而且引发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剧中被称为“夜行侠”的赵峥,也随着该剧的热播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很多人批评赵峥扮演的夜行侠金毓泽过于“完美”。 

  河北遵化清东陵是清代三陵中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布局最得体的帝陵区。《东陵大盗》便讲述的是清东陵被洗劫这一历史事件,随着孙殿英用炸药炸开东陵的一瞬间,中国五千年的墓穴文化也随之公之于世,众多稀世珍宝流之海外,慈禧太后的身后迷也将随之揭秘,可以说《东陵大盗》给观众们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场护宝与盗宝的故事,也向观众们揭示了东陵墓穴的秘密,它所掀起的“盗墓”热潮,引发了人们对于国宝流向的关注,让人们重拾爱国热情。  

  赵峥在剧中扮演的金毓泽,被称之为“夜行侠”,不仅武功高强,能够飞檐走壁,他身上所展示出的爱国热情也充分展示了护宝卫士的忠心。但随着《东陵大盗》的热播,剧情的深入,人们对于金毓泽这个人物也褒贬有加。有人认为赵峥扮演的金毓泽太过"完美",无论镜头对准的是马兰峪村,还是彭华、天津,只要某地一发生事情,金毓泽马上就能出现在哪里,简直就是一个超人。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金毓泽带领的民兵护卫队竟然能够将正规军打的落花流水,这个人物太过完美了。为此,赵峥也表示,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太过离奇,但是电视剧毕竟不是真正的生活,为了表现英雄人物的神勇,有时候夸张一点也是必可避免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