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戴军谢楠联袂主持 使尽浑身解数尽显忽悠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17

  本期《谁是主角》请来了戴军、谢楠两位重量级金牌主持人,节目的内容是以到场嘉宾竞标购买题目并完成,过关积攒积分,奉献爱心公益金的一档国内全新娱乐节目。

  由于是全新的节目形式,戴军谢楠来到节目组既兴奋又有些担心,如何应对新局面让二人煞费心思,平常一贯的轻松嬉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沉思,这倒让导演颇有些紧张。

  但金牌就是金牌啊,节目录制中二人珠联璧合,与现场众嘉宾斗智斗勇,夸张的表情和故作神秘的窃窃私语让胡彦斌、香香大呼上当;丁少华、李巍窘态百出;最后居然让五子棋五段高手那威、美女歌手郑凡两位搭档花了18000元买到了一道“物超所值”的题目!

  千万要错过1月21晚22:45辽宁卫视的全新娱乐节目《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