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就艳照道歉:我污染了大家的眼睛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8日13:52

  近日,深陷“兽兽门”的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真名:翟凌)顿成网友关注的焦点,一时间有关她的四段不雅视频被疯狂下载。不过,就在网友讨论此事之时,兽兽博客一篇接着一篇,新闻报道从未间断,事件的疑点也越来越多,质疑炒作之声也愈演愈烈。而之前,虽然兽兽一直自称受害者,但日前,兽兽就有关不雅视频事件首次向网民道歉:“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我也有一定责任。”

  通过博客首次道歉

  兽兽,日前通过博客透露,在不雅视频曝光后,她的工作全面停顿,生活陷入极大困扰。她称,对于有关不雅视频“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我也有一定责任”,向网民道歉。兽兽曾几度在博客上撰文,

  为自己曾犯的错表示后悔,并称当时太糊涂。但她认为很多女孩都会和她一样犯下同样错误。她劝所有女孩:“不管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轻信一个男人。”兽兽称:“这件事情,从头到尾我没有任何炒作。我的工作已陷入停滞,我的生活也带来极大困扰。我是一个再普通、正常不过的女孩,自不雅视频广传后,前路虽然很难走,但我要走下去,因为我要选择坚强。”

  网友对此反应不一

  对于兽兽的首次道歉,网友的反应不一,当然同情兽兽并原谅她的网友居多,有网友称:“我觉得兽兽一开始就是受害者,她不需要道歉。试想谁会拿自己的不雅视频炒作。她前男友才是罪魁祸首,为什么他没有被捕?他上传不雅视频为什么没事?建议警方抓捕兽兽前男友。”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女孩要懂得自珍、自爱、自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至关重要,奠定你的审美观、价值观和生活态度,这样你的价值取向和生活态度正确了,自然会找到好男人!希望兽兽能走出阴影!”

  虽然有众多网友支持,但还有部分网友不能接受兽兽的道歉,他们还是坚持兽兽是在通过不雅视频炒作,以受害者自居,博取同情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