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回渝看望无鼻女孩 礼物是个维尼熊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3:51

  昨日,陈坤回渝,探望正在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治疗的秀山“无鼻女孩”小桂情,并出任“华美整形助医基金”的形象大使,承诺全程帮助小桂情治病。在现场,陈坤父爱泛滥,对小桂情又抱又亲。

  爱心流露

  父爱泛滥又逗又亲

  掉裆裤、黑色修身小西装,陈坤一身潮人装扮现身医院,“我平时也经常上网,那天在网上看到了网友发的小桂情的照片。当时非常震惊,我妈妈和弟弟当时还上网留言,想怎么联系到她。”后来通过红十字会,陈坤了解到了小桂情已被华美整形医院列为“助医基金”的首个救助对象,便主动表达了回渝探望无鼻小姑娘的意愿。

  昨日一大早,陈坤便来到医院小桂情专属病房探望。为了不吓坏小桂情,陈坤一人进入,没有允许媒体跟随。大概半小时后,陈坤带着小桂情一家人走出病房,向医生咨询小女孩的手术安排。记者发现,在小桂情的手上紧紧抱住了一个维尼熊。据小桂情妈妈介绍,这是陈坤送的见面礼物。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陈坤一直不停地逗着小桂情,连回答问题时都紧紧抱在怀里。今年四岁的小桂情,不停地抢过他手中的话筒,陈坤拿出了所有哄孩子的看家本领,甚至一着急就对着小桂情说起重庆话来,“给叔叔说好不好?叔叔说了再给你说。”

  谈“诈捐门”

  作秀还是要落到实处

  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之后,明星做慈善就陷入“信任危机”,陈坤自己也坦言现在做慈善“是件挺敏感的事!”不过,陈坤表示:“我不怕你们说我在作秀,我的工作有宣传的属性,即使我是在作秀,但不能掩盖我发自内心想帮助他们!”在现场,有记者示意陈坤和小桂情来一张合照时,陈坤笑着拒绝了:“还是不要作秀了”被问到有没有自掏腰包捐助小桂情时,陈坤说:“当然,但没必要拿出来说。”对于章子怡的“诈捐门”,陈坤说,“越有成就的人就应该承担越多的社会责任,做慈善大家都还在学习,即使有人说明星是在作秀,但也要将慈善落实到实处。”

  据小桂情的主治医生介绍,小桂情将接受三个阶段的治疗,时间可能持续10年到20年。

  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 邱蕾 文 张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