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回渝资助无鼻女孩 想成立个慈善基金(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3:46
陈坤怀抱无鼻女孩
陈坤怀抱无鼻女孩

陈坤看望无鼻女孩
陈坤看望无鼻女孩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鲜有绯闻传出的重庆籍当红影星陈坤,对慈善却是相当地热情。昨天,陈坤回到重庆,探望了秀山无鼻女孩杨桂情,同时还出任了“华美整形助医基金(诚基金)”的启动大使。而在聊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章子怡“诈捐门”事件时,陈坤也直言目前的处境让明星做慈善变得很敏感,不过就算是作秀,能够帮助人就好。

  和无鼻女孩特别亲

  4岁的秀山女孩杨桂情,出生时就没有鼻子,这也导致她的发育受到影响,3岁才学会走路。可她的父母并没有抛弃她,而是给予她更多的爱。由于没有鼻子,别的小孩害怕她,小桂情也因此无法上学。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其父杨光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多次透露想治好了女儿的鼻子再送她上学。可惜,巨额的整容费对于小桂情一家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不过,好人有好报。今年3月,小桂情的故事引发了无数网友爱心捐助热潮,这也同样引起了陈坤的注意。陈坤说:“当时我浏览网页,无意中看到了关于小桂情的故事,结果发现还是家乡的小朋友,于是就打算要好好帮帮这小老乡。”

  陈坤没有食言,昨天一早就来到华美整容医院,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见到了小桂情。陈坤怜惜地将她抱在怀里,亲切地逗着她玩。小姑娘一点也不认生,和陈坤特别亲。陈坤说:“自己第一眼看到小桂情就很想哭,没有想到她的个头只有这么小。”他还表示,自己将资助小桂情一些生活费,但具体金额不能透露。

  想成立个慈善基金

  章子怡“诈捐门”是如今的热点话题,昨天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陈坤直言目前的处境让明星做慈善变得很敏感。然而面对小桂情的病情,陈坤却说:“现在做慈善除了奉献财富,还可以将关怀和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我要对得起自己,我的工作属性有责任这么做,就算是作秀也好,但这不影响我想帮助小朋友们的真心。”

  至于“诈捐门”会不会影响到自己以后继续做慈善?陈坤是这样说的,“我觉得如何做慈善,我们都在学习,越有成就的人就应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这么热衷慈善,陈坤会不会以自己名义命名一个基金会?对此陈坤说:“以后如果时机成熟了,想成立一个以孩子为主要帮助对象的基金。”

  整容是不可能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女艺人步入到整容大军当中,去年年底,陈坤在一高校做演讲时也开玩笑说自己会在2010年整容。昨天记者现场问陈坤是否考虑过整容?陈坤说:“这个问题很犀利,得去把其他艺人问完之后再来问我。”不过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陈坤最后还是透露自己并没有整容的打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