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好男人孙玮《孽缘》学坏 自曝演恶棍演到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25
孙玮
孙玮

孙玮
孙玮

  电视剧《孽缘》热播以来引起强烈反响。该剧由于荣光、霍思燕、孙玮、 李曼等领衔主演,女主角汪海灵的悲惨命运和坚强令人心碎的同时,反一号刘多贵的罪大恶极也令人发指。而他的扮演者孙玮也因此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

  “以前我走在街上,会被观众认出来,大家都是微笑着打招呼,很融洽。但是现在我已经开始被指指点点了,还听到有人说‘这不就是那个坏蛋刘多贵嘛’。我心里还真是挺纠结,观众这样的反应说明认可我的表演,但同时我也从好男人一下变成大坏蛋,真是天壤之别。”

  其实孙玮在拍摄《孽缘》时,就差点演坏蛋演到崩溃。“刘多贵这个人,只能说是无赖和恶棍,简直一无是处,坏事都做到家了。我演戏时很投入,但这个角色和我本人的性格实在是差别太大。在你唾弃着刘多贵的所作所为时,又要去做他的每一个恶行。我一直觉得,要想演好一个角色,就要把他当成自己。但刘多贵实在太坏了,以至于让我都感觉自己快分裂了,这种感觉真是痛苦。”以前孙玮也塑造过反面角色,但他这次在《孽缘》中演的刘多贵坏的已经登峰造极。观众也评价,如果评选近年来电视剧中最坏的角色,非孙玮扮演的刘多贵莫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