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南都娱乐周刊专访徐静蕾:与对的人相逢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18日12:44


    南都娱乐周刊上周踢爆老徐与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分手。听说老徐心情不错,看完报道后还云淡风清地来了一句:“好吧……”谈及最近打得火热的另一位MR黄,老徐也落落大方,并未遮掩好感。

  怎么会想到找黄立行来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男一号?

  说起来真的很巧,早在很多年前,我身边的朋友就有很喜欢他的,还说他很有才华,当时我在筹备另外一部电影,古装的(注:即《宫里的日子》),就曾想找他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演,结果这次我们三个终于走到一起了。我在这次合作之前都没有见过他,只知道他在舞台上很有魅力,有一次我躺在床上想要选谁做男主角的时候,突然看着电视,脑子里就冒出他的名字,其实画面里并没有他。我把他约出来给我那些真正做白领的朋友看,这些朋友说,他一定行!

   你对黄立行的第一印象如何?

  首先是很帅,其次是他是很有教养的样子,说话慢慢的,很有礼貌。像我是那种说话特别急,特别快的那种,但是跟他在一起拍戏时间长了,也开始慢慢地说。

  对他在电影中的表现满意吗?

  满意,我们电影中的王伟跟小说不一样,是有海外学历背景的,跟他本人的经历很像。他不用说话,站在那里,就很有气场,诠释职场成功人士,非常有说服力。

  你对黄立行有好感吗?

  难道要有恶感吗?没有好感我们怎么能合作呢!

  听说在筹备《杜拉拉2》,是否考虑与黄立行继续合作?

  关于电影续集的新闻有些假,当然我的确是在筹备下一部电影,也是一部城市电影,与杜拉拉可能有一点点关系。至于合作,当然希望能够继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