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桑德拉将缺席《弱点》伦敦首映 爆其丈夫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8日10:14
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将会缺席《弱点》下周二在伦敦的首映。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透过华纳兄弟公司发表声明:“由于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这次不能去英国宣传《弱点》了。对于我的缺席造成的任何不方便,我表示抱歉,并感谢你们对这部电影的继续支持。”

  与此同时,有八卦小报称,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欺骗了布洛克而与一名模特有染。但两人还没有对这则消息的真伪做出评论,但是有趣的是,杰西-詹姆斯近日取消了自己的twitter帐户。

  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杰西-詹姆斯曾在布洛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时激动地泪流满面,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为她骄傲,她比任何人都该得到这个奖。”

  杰西-詹姆斯是Discovery频道“怪物车库”的主持人,他与桑德拉-布洛克于2005年7月16号成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