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律政佳人》同播 李婉僮掀热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13
李婉僮
李婉僮

  由当红女演员李婉僮及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在广西、天津等地取得不俗收视之后,近日又相继登陆珠三角深圳、广州等地,给当地的观众朋友同样带来了惊险刺激的新碟战浪潮。与此同时,随着《最后的较量》的热播,由李婉僮出演的《律政佳人》等经典影视剧也相继在各地重播,同样受到珠三角地区观众的热捧。

  《最后的较量》以当今风靡的碟战题材为主打,同时主打“攻心战”,将大量悬念融入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层层推进,引人入胜。该剧展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的我党特工人员和国民党组成的特务进行较量,故事情节细腻而充满色彩,人物形象更是非常鲜明,让观众看完一遍还想在看一遍。片中,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绝色女星李婉僮,她扮演一名具有双重身份的我党王牌特工---秦慕遥,还在片中同时扮演着一个万受追捧的大明星,从锄奸、反奸,机关算尽,步步是险,走错一步就人头落地,让观众的心跟她一起悬着。为了顺利传递情报,李婉僮在片中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将密电玩的很上手,就连信纸、旗袍、门栓这样随处可见的用品都成为了她潜伏中必不可少的“法宝”。

  许多网友对李婉僮女特工的扮相赞不绝口,称李婉僮俏丽的脸庞、高挑的身材,及独特的气质,将一个冷艳、机智又干练的双面女特诠释到极佳。但李婉僮本人却表示在片中玩潜伏很纠结,经常要表现出人物的两面甚至多面性,刚开始压力很大,但演到后面就驾轻就熟,呈现出一个绝对不一样的李婉僮。

  以饰演《律政佳人》中“刘苏苏”、电影版《红楼梦》中王熙凤而迅速出位被观众广泛认可的绝色女星李婉僮,有着欧化的面孔和中国女性气质,作为内地最有潜质的女星之一,李婉僮以其鲜见的绝色素容,和在《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正德演义》、《白色停止符》等剧中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宠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