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温斯莱特年初离婚 莱昂纳多情事多磨(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8日08:50
莱昂纳多与模特女友分分合合
莱昂纳多与模特女友分分合合

  本报讯 看过电影《泰坦尼克号》的观众,一定会对男女主人公忠贞的爱情印象深刻。在现实生活中,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各自的爱情道路却异常坎坷。本周一,结婚近七年的凯特-温斯莱特和萨姆-门德斯宣布分手。而莱昂纳多的爱情道路也不顺利,有媒体报道他与以色列模特女友芭儿-拉法莉分分合合。

  本周一,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和其丈夫、同获奥斯卡奖的导演萨姆-门德斯宣布,两人在结婚近七年后分手。伦敦希林斯律师事务所的基思-希林在一份声明中说:“凯特和萨姆沉重宣布,他们已于年初分手。”声明中还提道:“两人经协商后和平分手。双方均表示将尽到父母责任,共同抚养子女,并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

  据了解,萨姆-门德斯是温斯莱特的第二任丈夫。温斯莱特于2001年在结婚三年后与其第一任丈夫、助理导演杰米-塞普莱顿离婚。2008年,34岁的温斯莱特凭借纳粹大屠杀题材影片《朗读者》斩获奥斯卡影后。

  44岁的门德斯和温斯莱特都是英国人。1999年,他凭借其执导的首部电影《美国丽人》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两人于2003年结婚,育有一子。温斯莱特还和第一任丈夫育有一个9岁的女儿。

  在2008年上映的影片《革命之路》中,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11年后再度合作。《革命之路》由门德斯执导,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一桩令人扼腕的失败婚姻。在现实生活中,36岁的莱昂纳多情感之路也颇为波折。2005年11月,他与前女友巴西超模吉赛儿-邦臣分手。而近日,莱昂纳多在接受英国《镜报》访问时说,他现在已学会在工作与私生活间保持平衡,尤其在祖母逝世后,让他萌生想拥有自己家庭的念头。去年6月,有媒体报道,莱奥纳多和模特女友芭儿-拉法莉已分手。不过,又有不少媒体称,两人在今年年初关系复合。今年1月14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24岁的芭儿-拉法莉被媒体大肆报道逃避兵役,并且向以色列申请“非居民”身份,以减少缴税,饱受争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