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宁财神新作《21克拉》 演绎“抠男腐女”故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8:12
《21克拉》杭州演出,“刘佳音”不让前男友离她而去
《21克拉》杭州演出,“刘佳音”不让前男友离她而去

  本报讯 (记者天蓝)宁财神、何念这对老搭档又有“新菜”要端给北京的观众了,他们携手话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的主演郭京飞和钱芳共同打造的新作《21克拉》,将于4月14日至18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据悉,这部音乐轻喜剧不仅是宁财神、何念的四度联手,同时也是宁财神舞台“爱情三部曲”的“封笔”之作。届时,郭京飞和钱芳这对“活宝”将在舞台上演绎一个现代爱情故事。

  何念和宁财神合作的《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曾几次进京巡演。据悉,这次带来的音乐轻喜剧《21克拉》是继“武林”与“罗密欧”之后的爱情三部曲的完结篇。何念表示和前两部相比,这一次他将试图挑战音乐剧,虽然之前由他执导的舞台剧《杜拉拉》等也有音乐剧的成分,但这一次他将会把音乐剧做得更彻底。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对演员来说将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21克拉》露面后,宁财神表示他将就此“封笔”,让《21克拉》成为他与何念“谈情说爱”的终点。据宁财神介绍,爱情三部曲的设想是横跨古代、近代与现代,前两部作品已经讲述了古代和近代的爱情故事,《21克拉》就把目光对准了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80后”的爱情课题。

  在剧中,一对“抠男”、“腐女”(追求物质享受的女人)的爱情故事向观众提出这样的问题:在爱情中,我们是选择“钻戒”,还是“精神”。

  ■ 先睹为快

  《21克拉》的故事发生在金融危机肆虐的今天,钱芳饰演的小模特刘佳音因炒股破产,为了还债将自己的大房子出租一半给郭京飞扮演的小职员王继伟。为了让佳音重新恢复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王继伟从房客化身为“老师”循循善诱,将“腐女”渐渐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两人的爱情火苗也悄悄产生。

  祸不单行的佳音此刻却突发意外,需一大笔钱应急,当两人束手无策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她求婚,佳音面临着两难的选择。

  ■ 前情提要

  宁财神“舞台爱情三部曲”的前两部互有联系,《武林外传》中的莫小宝和定春终成眷属,二人转世后出现在《罗密欧与祝英台》里,却因女主角的去世,天人相隔。这次的《21克拉》是否还会与前两部有关系?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