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西都市报:国际章还轮不到你来可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07:56

  看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捐款门”事件对她打击很大。搜索一下,前面两页都是她的官方网页或者无关痛痒的一些页面,而国外搜索那里,前面两页全是关于“捐款”的各种新闻。毕竟我国就两个美女得到了国际认可,除了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剩下人称国际章的章子怡了。

  我听说美国政府保护自己的轮胎,意大利人保护自己的皮鞋,中国在保护自己的稀土,就是没听说演员也是出国创汇产品,也需要保护。何况,我也不认为中国只有这两个女人可以赚美元。您到上海或者北京CBD的咖啡馆坐坐,哪个鬼佬的周围没个中国女孩在努力做工作呢?至于阮玲玉,除了都是演员,我民实在看不出章子怡跟她有何共同之处需要“走上绝路”。虽然不时有消息说这个那个国际大品牌抛弃了章小姐,更有人拿出计算器算出了章小姐的损失上了亿!我就奇怪快乐,章小姐是不是在自家客厅装了摄像头24小时直播,每天的账本都拿出来晒一下?

  国家统计局说2009年的房价只上涨了1.5%,不知道他们统计出来中国人的爱心指数上涨了多少,但是经过汶川地震,贵国网民的爱心显然已经涨爆了宇宙,人家章小姐那边还前呼后拥天天坐豪车拍戏剪彩,这边已经有无数闲汉含泪劝告网民放过她了,好像章明星已经被他们踩在了脚下摇尾乞怜一样。

  只可惜,人家章大明星根本就不尿你这一壶,不管是唱是骂,她只沉默挣钱。人家唯一一次接受记者专访谈“捐款”,选择的既不是电视台,也不是通讯社,居然是很少与娱乐圈来往的英文版《中国日报》。这个选择意味着啥?据网上报道,负责专访的周先生分析:“关键是我们的平台是英文的”。知道了吧,国际章就是国际章,人家的脸永远是面朝西方的,贵国网吧里奋力敲打键盘一心支持章明星的屁民们就歇歇吧,有空先关心一下你楼下天桥上练习书法顺带要点零钱的老大爷,国际章还轮不到你们来可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