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专访汤唯:新片扮“马桶西施” 逛菜场体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18日07:49
汤唯和岸西

  搜狐娱乐讯 许久不见的汤唯,将推出新作《月满轩尼诗》,这部温暖、轻松的爱情电影,将在四月二日登上大银幕。汤唯的角色是一位“马桶西施”,跟张学友扮演电器店少东家之间,看似很绝缘,却最终生出一段耐人寻味的感情。近日,本片的导演岸西和汤唯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神秘的汤唯在岸西的“爆料”下,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

  汤唯全片讲粤语 被夸能去联合国

  《月满轩尼诗》是《甜蜜蜜》的编剧岸西第二部导演作品,讲述了一个因“相亲”引发的故事:大龄男女青年“张学友”和“汤唯”被家人拉着去相亲,原本心有所属的两人变着方法想破坏自己的形象,好让“相亲”失败,结果,经过几次接触,两人反而成了能倾吐心事的朋友,最终,故事的结局也走向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岸西透露,《月满轩尼诗》最先定下的演员是张学友,其次定下的才是汤唯。由于影片需要的女主角除了形象气质符合,还必须能讲很好的粤语,于是经过安乐老板江志强的推荐,汤唯进入了岸西的视野当中。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汤唯,岸西很吃惊:“她的粤语果真很好”,于是一切都水到渠成。《月满轩尼诗》总共的拍摄时间只有25天,以前没有拍过喜剧的汤唯的首度尝试,被岸西称赞为“既能演哭戏,又能演喜剧,很有潜力。”对于汤唯的语言天赋,岸西还打趣地说:“她完全可以去联合国做事了。”

  汤唯被爆“小秘密”:常逛菜场 自己做饭

  《月满轩尼诗》的地域特色十分明显,故事基本都发生在香港的轩尼诗道附近,虽然粤语说得已十分灵光,但是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在香港生活的人,汤唯也必须体验生活。她自己透露,为了演好这部戏,还专门去菜场体验了生活。而一旁的岸西导演则“爆料”称汤唯像个小女孩,很爱美食,两人通电话,经常就会用大部分时间聊到“吃”这件事。汤唯平时在家经常会自己做饭吃,有一次岸西就告诉她,用电饭煲煮饭,加一点鸡汤会很不错,于是汤唯就照着实践了,之后还打电话给岸西,兴奋回馈:“的确很好吃。”因为两人同样对吃豆充满了兴趣,拍戏完收工后,还会去吃宵夜,以至于后来有一次,汤唯的经纪人向岸西发出“警告”:“说是她拍我的戏,体重增加了5磅,不能再让她吃东西了。”当天接受采访,汤唯自己也流露出了对于美食的喜爱,她说晚上刚下飞机,就回了趟家,父亲买了个大榴莲等着她,一家人坐下来,就在那里吃了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