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首映礼 阿Sa自曝已与郑中基分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18日07:43
面对“隐婚”的追问,阿Sa抬手擦汗,神情也变得伤感起来
面对“隐婚”的追问,阿Sa抬手擦汗,神情也变得伤感起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近日有港媒报道,阿Sa与郑中基早在2006年已登记结婚。但在昨日举行的《美丽密令》首映式上,首谈此事的阿Sa却给了媒体一个意外的答案:“我跟郑中基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同时表示,之所以决定正式公开此事,也是希望以后媒体不要再问这件事了。

  阿Sa与郑中基于2004年合作拍摄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后便传出恋情。2008年,阿Sa在做客吴君如电台节目时,被爆拍摄《家有喜事2009》赞郑中基“靓仔”,两人的“地下恋情”随之曝光。之后港媒多次拍到两人一起就餐等场面,基本证实了两人的恋爱关系,虽然阿Sa和郑中基在公开场合均未正式承认过,不过郑中基曾表示在阿Sa身体不适时“会打电话问候”,而阿Sa也多次表达了“对婚姻生活很向往”。今年3月初,郑中基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破例谈及与阿Sa的感情———“很稳定,很正常”,更承认自己曾有过想向阿Sa求婚的冲动,但因彼此有共识希望多赚几年钱,才将结婚计划推迟。近日,港媒突然爆出两人已于2006年1月30日在洛杉矶登记结婚。

  昨日的《美丽密令》首映式上,“隐婚”话题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阿Sa的回答却出人意料:“我和郑中基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实在感情的事情上我一直很低调,今天之所以决定正式说出来,也是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再问我这个事情了。”说这些话的时候,原本一直表现很开心的阿Sa也突然变得十分伤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