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热播 陈小艺新剧“骂”出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47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讲述一代琴书艺人一生沉浮的年代大戏《北方有佳人》正在四川等四家卫视每晚三集热播。演惯了贤妻良母的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一改风格,出演了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馒头店老板娘,她从头到尾都在骂人的特点被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的惟妙惟肖。

  张嘴即骂、说话噎人,这就是《北方有佳人》里的洪喜娘,也是陈小艺最新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形象。这个旧时北方妇女,心地善良却不擅表达,没什么文化却依然满腔热情。她对买来的寄萍从没温言细语,却默默的保护着她;她相信村口王瞎子的算命,一心要把寄萍送走;但是她又有一颗慈母的爱心,为了儿子洪喜,为了那个她不想疼惜又不得不疼惜的寄萍,她最后牺牲了自己。

  这是陈小艺第一次出演此类角色,与以往不同的是,洪喜娘从头到尾仿佛都在“骂”声中渡过,陈小艺自己也说从来没这么骂过人,从头骂到尾。但是这个爱骂人的洪喜娘却深受观众喜欢,因为她的“骂”是一种爱的表达,她是一个旧时妇女,没有什么文化,只是希望自己和家人守着馒头店,能够平安的过一生。她生活的简单而朴素,感动中剧中的儿子女儿,也感染了所有观众,

  《北方有佳人》是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局、朋友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年代大戏,在先期地面频道播出时,拿下了14个收视冠军,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陈小艺也因为剧中的洪喜娘“骂”出彩,成为剧中最受瞩目的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