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四月重返舞台 进行一场欲望反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6:23

  近日,话剧《你好,打劫》将在四月重返舞台。第三轮演出该剧组选择在北京地质礼堂隆重登场。首演时间为4月8日,持续10场演出。《你好,打劫》全体演员及主创人员,将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心灵释放的盛宴。

  “你好”,是交流的开始。“打劫”,是金钱的诱惑。“你好,打劫”,是一场欲望的反思。单纯的犯罪事件在舞台上却变成了小人物内心欲望的迸发。是如此遭遇的恐慌,还是精神状态的崩溃?导演饶晓志坦言:《你好,打劫》是我们对现实生活的表态。当你走在街上看着衣着光鲜的青年男女们,他们有着微笑的表情,可实质却是内心灰暗。每个人的生活遭遇各不相同,家庭背景各有其别。这都注定我们将受到社会不相同的对待。

  《你好,打劫》劫的是银行,带走的确是四个小职员的欲望。他们压抑、失落、单纯、甚至绝望。大家都抱着美好的希望走向社会,可在无奈中看见梦想的泡沫一个个的消失。这就是社会,这也是欲望的开始。

  理想的工作、值得信赖的丈夫、善解人意的妻子、梦想的执着……何时能够如愿以偿的囊括怀中?也许你说这是奢求,可谁又在年少时能想到我们会失去这些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