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巴西超模浴缸产子六周神奇瘦身 自曝忌嘴练瑜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13

  近日,美国版《Vogue》杂志迫不及待地把6周前才生下儿子本杰明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请上了封面。由摄影师PatrickDemarchelier拍摄的4月刊封面仿佛回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那个超模的黄金年代,没有更多的修饰,但邦辰的风采尽显。杂志中,邦辰还公布了自己的怀孕写真。

  在谈到自己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秘诀时,邦辰说:“一直到我分娩前两周,我都在坚持练习功夫,另外每周我要练3次瑜伽,很多人在怀孕之后都放开胃口地吃,但我对自己的饮食非常注意,所以我怀孕期间总共只增加了30磅(约13公斤)。”

  据悉,邦辰是在位于波士顿的顶层公寓家中的浴缸里生下儿子本杰明的。时隔6周,邦辰就已经完全恢复了当初的性感身材,并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