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盘点分手女星 温丝莱特拒做怨妇安妮斯顿觅新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1:32

  那些留住的甜蜜回忆,是来源于当时的矛盾痛苦。而时间提供了最好的证明。就像我们终究要面对逝去的青春,心里的惆怅是为了刻下更深的痕迹。好在谁都没有错过一些东西,哪怕分手。

  凯特·温丝莱特

  不做郁郁寡欢的怨妇

  去年拿下奥斯卡影后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丝莱特,日前和结婚不到7年的知名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正式分手。律师事务所代表当事人发表声明:“凯特与萨姆很遗憾地宣布,今年初他们两人已分手,这是双方取得的共识,两人同意未来将共同养育子女,并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

  34岁的凯特·温丝莱特和44岁的萨姆·门德斯于2003年结婚,一度被好莱坞视为模范夫妻和黄金搭档。萨姆·门德斯2000年曾以《美国丽人》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008年执导的影片《革命之路》,让妻子凯特·温丝莱特一举拿下金球奖影后。

  虽然终结了“才子佳人”的幸福传说,不过凯特·温丝莱特并没有变成郁郁寡欢的怨妇。昨天她穿着比基尼出现在墨西哥海滩,身边有一位英俊的男士作陪。

  詹妮弗·安妮斯顿

  我很爱我的杰拉德

  没有布拉德·皮特的照顾,詹妮弗·安妮斯顿渐渐找到了自己的生活节奏。好莱坞最近正在流传关于她和杰拉德·巴特勒(《300勇士》男主角)之间的绯闻。

  他们两人最新合作的浪漫喜剧《赏金猎手》即将在全球上映,在拍片过程中,他们擦出了爱情火花。杰拉德·巴特勒承认:“我们之间有一种自然的吸引力,之前我还帮她(安妮斯顿)庆祝生日,像家人一样相处,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前天接到《早安美国》邀请,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参与节目录制,现场很多影迷夹道欢迎,让安妮斯顿的心情大好。她在节目中坦言,“我很爱我的杰拉德,我们很幸运,现在一切都很好。”

  艾玛·沃特森

  摇滚青年让她着迷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赫敏的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如今已是19岁的女大学生了。就读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她,日前传出与相恋两年的28岁英国金融家男友杰·巴里摩尔分手。

  孤身在美国的艾玛·沃特森因为和男友聚少离多,感情日渐出现问题,这时候,来自西班牙的摇滚青年拉斐尔强势介入,导致艾玛·沃特森决定结束英国的感情,投入拉斐尔的怀抱。

  据艾玛·沃特森在布朗大学的同学透露,艾玛与拉菲尔目前已经开始约会,而且艾玛对拉斐尔非常着迷,身为大明星的她,甘愿为了男友免费参与一场校园舞台剧演出。要知道,艾玛现在的片酬是10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

  麦当娜

  男人主宰不了未来

  两年前和丈夫盖·里奇离婚后,麦当娜的感情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尽管51岁的麦当娜已经不像早年那么疯狂,但和23岁的巴西男模耶萨斯·鲁兹展开的忘年恋情,还是成为好莱坞的热门话题。但很显然,离过两次婚的麦当娜不会轻易再让自己步入婚姻,也不会把自己的未来交给某个男人来主宰。

  日前在洛杉矶的一场派对上,小男友耶萨斯·鲁兹没有陪在身边,麦当娜当晚和好莱坞男星扎克瑞·昆图(《星际迷航》男主角)打得火热。据目击者说:“他们很快熟络起来,然后贴面交谈,显得很亲密。”

  而在事业方面,麦当娜将和自己的女儿合作,推出个人时装品牌。另外她还将亲自执导爱情传记电影《W.E.》,这也是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讲述爱德华八世备受争议的情史。麦当娜打算前往英国皇宫拍摄部分场景,并计划寻求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援助。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