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偏心逼长女上海独立 疯狂赚钱挽救李亚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00

  隐退五年,天后王菲年年传复出,始终还是相夫教女大过天,未正式动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专注复出工作,亦为训练大女独立个性,过年前王菲已经为窦靖童办好转校手续,一个人从北京转去上海升读中学。而3岁小女儿李嫣的天生裂颚早期治疗亦见成效,王菲终于出动,唱完《孔子》主题曲又出席完春晚,再落实10月举行巡回个唱兼筹备全新大碟。

  为复出,连爱女都舍得放手,当然啦,嫁了个投资不停亏钱的老公李亚鹏,当然要努力出来赚钱了。王菲拍个广告就赚2500万,演唱会歌酬每场650万,复出一次,够老公用几年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