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贾青黄明终成眷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52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青春励志革命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即将进入尾声,剧中众多人物最后的命运结局也牵扯着观众们的心。

  苦恋童卉的章佩然在周剑锋结婚后终于得到了与童卉更进一步的机会,他对童卉无微不至的关怀逐渐打动了童卉的心。与此同时,敢死连与日军最后的战斗打响了。在嘹亮的冲锋号中,敢死连端起刺刀,与日寇展开肉搏战。硝烟终于散去,血色战场在落日下,苍凉而悲怆。在遍地的尸首中,身负重伤的章佩然和浑身是血的童卉终于爬了起来,二人艰难地走向对方,终于拥抱在了一起。

  作为戏中唯一一对终成眷属的情侣,贾青和黄明在这部戏里的对手戏非常多也是相当精彩,相信观众朋友们也已经对这两个年轻演员的表现有了自己的评价,一同期待他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