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申雪、赵宏博:奥运夫妻荧屏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51

  申雪和赵宏博是享誉世界的冰上伉俪, 18年成长,他们用执着书写冬奥奇迹,18年牵手,他们用默契演绎冰坛神话。18年,可以谱写一段懵懂少年的青春;18年,也可以成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正是这样相互携手、朝朝暮暮走过的18年,让申雪和赵宏博经历了从搭档到兄妹再到恋人的完美转型,成为了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金牌夫妻搭档。

  此番这对“冰上伉俪”做客《光荣绽放》,刚好迎合了我们开播两周年特别策划的“好事成双”系列的主题,因为18年朝夕相处的默契成就了他们在事业上的登峰造极,在感情上的瓜熟蒂落。而且考虑到大家平时看到的都是他们在赛场上唯美浪漫的表演,很难近距离地亲眼目睹那种震撼,所以我们在结构设计上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以“好事成双”为明线,给他们设下了“四面埋伏”,如果他们无法突破“埋伏”,就要现场用经典造型展示爱情成语……

  虽然这对夫妻平时出了名的默契,但是在我们的精密策划下,面对场上的一轮轮埋伏,他们不得不“甘拜下风”,让我们过足了眼瘾……尤其当他们为“光荣绽放”设计的造型,更是美轮美奂,令人叫绝。

  奥运夫妻首次在荧屏展露身手,最后他们将如何成功突围?他们的生活中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两个携手共同成长的家庭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特殊情缘?

  请关注3月23日21:25分BTV文艺,看申雪、赵宏博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