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婚变(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5:42
孟迪斯和凯特温丝莱特

  去年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丝莱特,惊传与结婚不到7年的知名导演丈夫孟迪斯分手。

  希林斯律师事务所代表当事人发表声明指出,“凯特与山姆很难过地宣布,今年初他们两人已分手,分手很平和,是双方协议”。“两人同意未来将共同养育他们的子女,并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律师没有说明两人分手的原因。

  34岁的凯特温丝莱特2001年12月与第一任电影导演丈夫吉姆薛瑞登离婚后,2002年开始和山姆孟迪斯交往,两人于2003年5月在加勒比海低调举行婚礼。温丝莱特和前夫育有一女米雅,与孟迪斯育有一子乔伊。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孟迪斯陪同温丝莱特一起红毯走秀,但在今年的典礼上,温丝莱特独自一人现身,引起外界对他们婚姻的猜测。

  1997年温丝莱特在卖座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精彩演出,使她迅速成为全球知名女演员。去年她以《朗读者》(孟迪斯是该片导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攀上演艺事业新高峰。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