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胡灵整容求“生” 好友:她为生计四处借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46

整容前


整容后

  继快男阿穆隆醉酒肇事后,昔日快女近日又爆出猛料。2006年超女全国12强选手胡灵日前出席东南卫视“星光大会”活动后,被网友发现其脸庞圆润、眼睛浮肿、鼻子高挺等多处可疑变化。此后,胡灵的好友又在网络上爆料称胡灵现在生活窘迫,在“变相”维持生计。昨天,胡灵接受采访时回应称目前状况的确不好,并直接承认自己的变化是整形手术导致的浮肿。“如果我不是艺人,我不会想到整容,但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容就是一种游戏规则。”

  好友:她为生计四处借钱

  胡灵自从出道以来,星路坎坷,虽然参加“超女”比赛时人气很高,但之后几

  年星途却并非一帆风顺,曾签约海蝶唱片,但最终因为理念不和等问题离开。“不是所有超女都能混得很好。最近两年歌手商演的活儿不好接,大部分的时候她只能靠参加媒体通告维持生计,但通告费并不高,有时还是无偿参加。”据胡灵的一位好友透露,为了坚持在圈里拼出成绩,胡灵还特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但工作室需要各方统筹,一旦做不好运营就会相当困难。有时制作成本和宣传也要面临严重的资金问题,不得不到处借钱。”对此,很多网友除感慨外,还留言称确实发现过胡灵多次出席公开场合穿同款服装亮相,甚至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廉价造型。

  回应:状况不好借整容求转机

  “现在唱片市场不好,做歌手难,但我还可以承受。”胡灵并没有对自己的现状做出直接回应,但她表示还在尽全力打拼中。对于大家发现的脸部变化,胡灵则直接表示是整容手术造成。“手术主要针对下颌、鼻子以及颧弓几个部位进行,分别需要进行削尖和打磨,所以做完后会出现浮肿现象。之所以整容就是希望寻求事业上的转机。”胡灵说自己深谙圈中的规则,加上本命年,更需要一些切实的改变来谋求新发展。“我觉得这件事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整就整了,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去猜。如果我不是艺人,我不会想到整容,但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容就是一种游戏规则。”胡灵表示希望借此争取在影视方面有所突破,带给大家不同的表演。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