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拉拉”徐静蕾移情别恋 黄立行:不关我的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7日10:56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前夕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情牵黄立行的消息甚嚣尘上。近日,《杜拉拉升职记》举行了记者会,黄立行极力撇清和老徐的绯闻。

  活动当天,老徐、黄立行都以黑色职业套装亮相,颇有“情侣装”的感觉,但主办方刻意避开安排二人同台以引起传媒追问。

  对于这些传闻,黄立行当场回应:“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在发布会的合照环节,两人甚至似乎小有尴尬,动作表情也变得拘谨起来。而对于“对黄立行是否有好感”的提问,徐静蕾提高声调回答:“当然有好感了,难道要有恶感么?没有好感怎么合作!”

  此外,老徐联手某时尚杂志任客座主编打造的《杜拉拉商务专刊》于昨日上市。徐静蕾透露:“这本专刊是电影的一个延伸,希望可以把电影中未及呈现的精彩都放在这本杂志中。它是为女性白领量身定做的,可以说是一本360度职场女性咨询宝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