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被捕无线收视飙升 《廉政行动》系列撤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25
  哈尔滨新闻网讯(蔡丽怡)时值TVB多事之秋,陈志云及其派系大栽跟头,高层较量暗流涌动,如此火爆的新闻绝对胜过那些自诩“办公室政治教科书”的三线剧。上周无线三线剧收视平平,惟独3月11日晚间11点新闻收视率忽然飙升5点,近146万观众关注TVB“地震”事件,对一向视收视率为命根的TVB来说,不知是喜是悲。

  一向对内部危机事件处理低调的TVB,在上周四对“威远行动”的报道上却罕见地不遗余力,从《午间新闻》,到即时滚动新闻,直至晚饭前的《6:30新闻》,23:00的《晚间新闻》,都不断更新报道事件最新进程。无线外事部透露,上周四晚的《6:30新闻》平均收视率14点、最高17点,与往日无异,但23:00《晚间新闻》播报陈志云被捕事件的片段,却一度达到23点,升幅达5点。上周五晚观众仍持续关注事件发展,23:00《晚间新闻》继续取得22点的高收视,足见这次TVB地震的威力之强。

  《廉政行动》系列撤播

  又讯因陈志云涉贪除了引发无线高层收礼太贵重的传闻外,对无线的电视节目也造成影响。据悉,无线原本定于本月18日上午11时45分回放的《廉政行动2004》及《廉政行动2009》两套剧集,因涉贪风暴事件影响,临时改为播《聊斋2》。

  文隽博客说陈志云“情迷心窍”

  我认识陈志云多年,正如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是个口才灵活,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以他在无线的高薪厚职,实无必要去贪图这等蝇头小利。

  是什么让他鬼迷心窍?

  从被捕的其他诸色人等,大概能看出端倪。这一回,陈总并非“财”迷心窍,而是“情”迷心窍。一切,都因他那位“亲密好友”丛培昆而起。

  丛培昆是在2007年认识陈志云的。曾有一段时间,丛培昆是陈的私人助手,对外,陈宣称丛是他的徒弟。后来,丛辞职,并在陈的协助下一口气成立了六家公司,开始承包无线以及圈内艺人的相关工作。有陈总的光环照耀下,这些公司当然顺风顺水,无往而不利。

  却万万想不到,就是这种关系,使陈志云一步步走向迷途。终于,从云端掉入地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