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新人入伍 第四季已被预订(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7日10:34
《绯闻女孩》

  晨报综合消息 为美国CW电视台的新青春剧《意想不到的生活》让出播放时段的《绯闻女孩》终于在上周回归。不过,本来收视就一路下滑的该剧重出江湖后,收获到的却是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率。虽然已经顺利接到电视台的第四季订单,《绯闻女孩》要想重现昔日风采并非易事。

  据悉,《绯闻女孩》在去年下半年停播前的收视排行中,就以平均200万的总收视人数输给了CW的新剧《吸血鬼日记》。在粉丝苦等3个月后盼来的第三季第13集的收视率仅为1.0,还不及停播前。而和《绯闻女孩》同时段的《好汉两个半》收视率高达5.8。

  尽管《绯闻女孩》收视一路下滑,但是CW电视台也明确表示不想轻易放弃这部在全球时尚界都有着非凡影响力的电视剧,目前已经预订了《绯闻女孩》的第四季。

  《绯闻女孩》讲述了曼哈顿上流社会中一群少男少女的奢靡生活,高傲的女主角、潇洒的男主角、华丽的服饰、成堆的珠宝和豪华的场景倾倒了无数粉丝的心。《绯闻女孩》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各大杂志、网页上的时尚风向标。然而因为剧情老套、拖沓,追看《绯闻女孩》的人也越来越少,尽管之前有知名美国媒体为其剧情如何发展紧急支招,但也没能出现扭转乾坤的奇迹。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这部剧除了讲谁和谁睡了,谁和谁谈恋爱了,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吵架了,基本上就没别的了”。(实习生 吴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